聚酯经编涤纶土工格栅

聚酯经编涤纶土工格栅

聚酯经编涤纶土工格栅,采用国内大型原丝厂家生产的高强度聚酯工业长丝,经过德国卡尔迈耶高性能经编设备定向织造网格坯布,经公司独有的涂覆加工工艺制成土工格栅。可生产单双向聚酯经编格栅,且涂层形式可根据设计要求进行订制。

产品特点:

1.抗拉强度高达1600KN/m

2.优异的抗蠕变性、长期性能优异

3.优良的耐化学物质和微生物、抗紫外线辐射性能,施工损伤低。

4.对土壤颗粒具有良好的互锁作用

5.适用范围广。

 应用范围:

已广泛应用于公路、铁路、水利、海洋和市政道路等工程。尤其对于软土地基处理和路基、堤坝等工程的加筋增强,等工程建设领域。 公路、铁路、市政道路等各种道路软土路基加筋增强,能有效地提高路基的强度,延长道路寿命。 水利工程中的堤坝、岸坡、河道的加筋、隔离,加固软土基础,增强其防护能力,提高基础的承载力和稳定性。 用于路堤边坡加筋、加筋土挡墙、道路拓宽、生态绿化挡墙等,降低工程成本,提高结构稳定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