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测能力

检测能力

 1. 材料来源的保障

我公司所需所有原材料、纤维及配件,均经过严格的检验分析,严把进货渠道质量关!根据我公司产品的特性,对关键原材料供应商进行合理的审查和评定,并与之建立了战略同盟关系!实验室严格执行公司制定原材料质量检验及判定标准进行检测及判定,在产品的源头上杜绝了产品质量问题。

2. 检验技术的保障

我公司先后投入近六百万元建立了综合检测检验中心。现有各种分析检测仪器60余台,检测设备涵盖拉力机、透水仪、冻融设备试验机、日晒气候试验机、紫外老化试验机、蠕变试验机等。所有检验仪器均通过国家计量单位的校准检定。浩珂科技研发检测中心,于2021年顺利通过GAI-LAP认证,认证项目涵盖土工布拉伸、撕破、顶破、握持、透水、土工格栅拉伸等项目16项,并在每年实验室能力验证中取得优异成绩。

3.检验质量的保障

浩珂科技研发检测中心实行专人专职,保证人员对产品检测的熟练程度,减少操作误差。实验室人员以国家标准为依托,严格执行公司指定半成品及成品检验规范,严格控制原料进厂、生产过程和产品出厂环节的检测检验,对影响产品质量的各个环节实施有效控制,严格管理,确保公司每一批产品合格出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