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丝制备

原丝制备

浩珂公司引进德国先进的原丝制备设备,根据原材料特性和工程要求研发各种不同类型的聚丙烯单丝、裂膜丝。裂膜丝机织土工布按原料分为聚丙烯、聚乙烯等.裂膜丝机织土工布按用纱结构分为切膜丝纱、裂膜丝纱等.裂膜丝机织土工布。裂膜丝机织土工布的品种可根据市场需求设计和加工。裂膜丝编织布是由拉丝机分切成大量的扁平膜片,后经圆织布或平织布编织而成。广泛用于水利、电力、港湾、公路、铁路建筑等岩土工程中。

通过原丝制备,生产的有纺土工布采用非常专业的成丝技术和编织工艺,使其力学指标及水力特征大大优于普通额有纺及无纺土工布。

产品特性:

1. 强力高:由于使用聚丙烯塑料扁丝,在干湿状态下都能保持充分的强力和伸长。

2. 耐腐蚀:在不同的酸碱度的泥土及水中能长久的耐腐蚀。

3. 透水性好:在扁丝间有空隙,故有良好的透水性能,可根据需要设置不同的透水性能。

4. 耐久性能好,突出的防紫外线能力,极佳的耐久性和抵抗恶劣化学环境的能力抗微生物性好:对微生物均不受损害。

5. 施工方便:由于材质轻柔,故运送、铺设、施工方便。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