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强聚酯纤维柔性网综采工作面回撤现场观摩会在煤矿召开

2月20日,国内某大型煤矿集团公司生产部组织召开高强聚酯纤维柔性网综采工作面回撤现场观摩会。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副总工程师带领公司生产处、通风处、调度处有关人员及各矿生产矿长、生产副总、生产科长、采煤队长等50余人参加了观摩会。

与会人员首先深入使用矿井井下工作面进行了现场观摩。在井下对柔性网铺设过程,与传统金属网优势对比,在工程使用中的安全性对比分析等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在升井后的汇报会上,由我公司技术支持部经理对该矿使用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和展示,全面讲解了聚酯纤维柔性网综采回撤技术近年来在国内煤矿支护中的推广应用情况。大家同时听取了使用矿井生产副矿长对综采面开采情况及铺网回撤以后所做工作的经验介绍。公司狠抓了采面的安全质量标准化基础工作和动态管理工作,矿上借鉴兄弟单位优秀做法,引进该项新技术得到了全面的应用和推广,对保障综采工作面安全高效回撤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听完介绍之后,各矿生产副矿长畅谈了在该工作面现场观摩后的体会和感受。大家纷纷表示综采回撤快速铺网技术令人耳目一新,观摩后受益匪浅,管理理念和实效非常值得学习,尤其是现场铺网技术方法很值得借鉴。同时,各矿生产矿长还针对本矿实际指出了学习现场的具体内容并提出了回去以后要迅速落实、整改的措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