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参加2016年美洲土工合成材料展

2016年美洲土工合成材料展暨第三届泛美区域土工合成材料会议于2016年4月10日至4月13日在美国迈阿密举行。浩珂科技有限公司由李钊副总带队参加了此次盛会。

美洲土工合成材料展是北美地区最具历史底蕴、最专业的展会,由北美土工合成材料学会(NAGS)主办,每四年举行一届。2016年美洲土工材料展吸引了众多国际知名厂商参加,如 Tencate, Tensar, Maccaferri, Huesker, NAUE 等。

本次展会浩珂科技重点展示了高强度经编涤纶土工格栅、加筋格栅、复合格栅、高强度机织土工布、矿用高强聚酯纤维网、土工管袋。其中超高强土工格栅强度最大2500kN/m,高强土工布单向强度最大1600kN/m,土工管袋采用裂膜丝和扁单丝生产。来自欧洲、美洲、亚非和大洋洲地区的许多新老客户在展会上与我们进行了友好的洽谈,就市场需求和发展趋势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本次展会推动了浩珂公司在土工合成材料领域的国际化进程,与多家国际经销商、施工方、咨询公司达成了合作意向,为企业的发展和市场开拓奠定了良好的发展基础。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