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对外承包工程企业与央企合作对接代表团来公司考察

8月18日,山东省对外承包工程企业与中央企业合作对接会在济宁举办。本次会议有山东省商务厅、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济宁政府组织举办。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等20家央企代表参加了此次对接活动。

活动期间,中非发展基金代表就支持企业参与中非十大合作计划、“一带一路”建设、加强银企协作进行宣讲推介。中国港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代表介绍了集团海外工程业务发展情况及与山东企业合作意愿。省内外承包工程、劳务合作及装备制造企业与中铁国际集团、中国土木工程集团、中国路桥工程公司等21家央企和金融机构在工程建设、房屋建筑、道路桥梁、电力建设、设备采购及劳务派遣等领域开展洽谈交流,并达成一批合作意向。

会后,山东省商务厅石光亮副厅长陪同对外承包工程企业商会王禾副会长及央企代表一行实地考察了浩珂科技。对我公司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的土工合成材料的研发与制造给与了高度评价,尤其是作为岩土工程新型材料,为提高工程质量,降低工程成本,适应国外对工程材料技术要求提供了可选择的标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