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珂科技公司赞助首届IGS(国际土工合成材料协会)ETE培训会

2016年8月18日,首届在中国主办的ETE项目由国际土工合成材料协会中国分会承办在湖南张家界正式拉开帷幕。多位国际知名教授学者汇聚一堂,为青年学者和行业人士传道授业解惑。

ETE培训会是国际土工合成材料协会专门制定针对土工合成行业较为年轮的技术人员的培训项目。

本次参与项目的教授学者们将会围绕着土工合成材料的种类、功能、特性、应用等知识进行讲述,共设有10个主题课程。

本次会议由IGS中国分会承办,浩珂科技有限公司和马克菲尔、泰安现代塑料、宏祥五家业内典型代表作为赞助企业协助筹办本次会议。多位国际知名教授学者汇聚一堂,为青年教师传道授业解惑。这也是ETE项目首次在中国主办。

培训教师简介:

韩国 SungkyunKwan 大学土木、建筑工程以及园林建筑学教授。国际土工合成材料学会副主席、韩国土工合成材料学会主席以及韩国隧道协会副主席。国际隧道和地下空间协会的执行委员会成员。

IGS协会2010年度的IGS奖获得者,合著岩土工程学术论文250多篇。担任国际期刊的编委会成员,如《土工布和土工膜》、《国际土工合成材料》、《计算机和岩土工程》以及《土壤和基础》。

徐超教授

同济大学土木工程学院教授。

现任IGS理事、IGS中国分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和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副理事长,工程勘察协会理事和地基处理委员会和加筋土委员会委员。在岩土工程和土工合成材料方面已发表学术论文超过150篇。

Eng. Pietro Rimoldi

意大利马克菲尔集团土工合成材料首席专家。

美国CPESC和意大利注册专业工程师。AGI-IGS副会长,IGS、ISSMGE、意大利岩土工程协会主要成员,技术编委(土工合成材料ISO TC38- SC21;土工布及相关产品CEN TC189;加筋土CEN TC288)主要成员。

30余年土工合成材料研发与应用经验,在国际上发表学术论文150多篇。编写了土工格栅加筋陡坡和挡墙的设计手册。
 

Prof. Boyd J. Ramsey

IGS委员,IGS阻隔材料分会主席,美国化学学会、塑料工程协会、国际土工合成材料学会、北美土工合成材料学会和美国土木工程师协会会员,美国费城土工合成材料研究所董事会成员。

20年土工合成材料和垃圾处理行业从业经验。参与了世界几大城市垃圾处理系统的设计和选型,包括纽约、香港、美国等地的垃圾填埋场和数百个市政处置场。与美国能源部合作参与美国的危险废弃物处理项目。

谢启万教授

台湾屏东科技大学土木工程教授。

IGS理事会委员,发表土工合成材料和材料特性的学术论文100多篇。

杨广庆教授 

石家庄铁道大学工学博士,博士生导师。

兼任国际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学会中国委员会副主席、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常务理事、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加筋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土木工程学会土力学及岩土工程分会理事和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环境岩土工程分会理事。

先后荣获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河北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第十届茅以升土力学与岩土工程青年奖、第九届詹天佑铁道科学技术青年奖、河北省高等学校创新团队领军人才等荣誉称号。

培训课程内容:

土工合成材料的种类与功能的入门课程

工作坊:辨识不同种类的土工合成材料

土工合成材料的基本特性及相关测试方法

土工合成材料加筋应用课程导引

土工合成材料加筋土挡墙的高级别课题

土工合成材料加筋土陡坡

土工合成材料在道路工程中应用课程导引

相关新闻